close

5/7 號要去靜宜比程式, 雖然很遠, 但因為喜歡比賽緊張的感覺, 所以還是報名了

不過1組至少要2個人以上. 我竟然因為一度找不到人一起參加. 還好最後有學弟

要一起去, 謝謝學弟!

 

比賽當天, 人還蠻多的, 但多數是靜宜學校的學生. 有一點我不得不挑剔一下,

竟然是人工judge , 我還以為會有PC^2 之類的軟體. 每寫完一題, 要用隨身碟copy

再給主辦單位去測試, 不過比賽進行地還算順利, 我前面那組在做一題叫hotel booking,

這題UVA online judge 有, 是dijkstra shortest path的變形. 我記得當初在online judge 寫得時

後一直WA, 所以那題我就沒碰它, 我們這組都解水題, 解了4題和還有一題我覺得不錯的LCS 變形.

總共解5/8 題, 當天沒有馬上頒獎, 只好靜待結果囉.

 

另外推一下, 靜宜的設備真的蠻不錯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ttice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